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北京车展全国上市

2012年04月27日 15: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 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3月24日旗云品牌B级家轿旗云5在黑龙江首发热销后,旗云5陆续在全国开展了10场分站上市活动,凭借着亲民务实的价格、超越同级车的配置,获得了区域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旗云5所推崇的“心宽广悦人生”的用车体验,4月23日借助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这一国际化舞台,“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盛装登场,在全国上市。

旗云5共有两种变速组合5款车型,价格为7.58万~10.18万元。

旗云5拥有4770mm×1815mm×1445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塑造出宽大的前后排空间;整车多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620L超大后备箱,足够日常物品摆放之需;配备多媒体集控方向盘、遥控闭窗、智能自动恒温空调,舒适尽在弹指间;依托莲花专业调校的底盘,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舒适与驾乘操控性。

在安全方面,旗云5可谓尽心尽力,主动安全方面,旗云5配备了高刚性笼行车身、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侧门防撞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从内而外精心呵护行车安全。

此外,旗云5还配备了多项超越同级且极具人性化的数智装备: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不仅能提供实时卫星地图导航,同时还具备多媒体影音播放功能,驾驶之余尽享轻松一刻;融合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角度可调,操作简单便捷,有效缓解长期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彩色可视倒车雷达,帮助驾驶者扫除视觉盲区,倒车、停车得心应手;“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车灯延时关闭,细微之处尽显科技魅力。

旗云1的“空间标杆”、旗云2的“节油标杆”到旗云3的“性价标杆”,旗云品牌系列产品都拥有一个超越同级车型的绝对优势。作为奇瑞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中级家轿,旗云5的上市,标志着旗云品牌正式进军B级车市场,而身为旗云品牌迈向B级车市场的头号车型,旗云5凭借其亲民务实的价格、全方位的突出表现打造出了超越同级车型的巨大优势,在自主品牌B级车型中树立了“越级标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杆 同级 车型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