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azda6明年引入 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

2012年04月30日 04:1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2012款睿翼和睿翼轿跑车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一汽马自达总经理关根则男表示:“2013年以后,一汽马自达将引入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下一代Mazda6,其外观设计将借鉴马自达Takeri概念车的设计概念。”

今年马自达在中国的销量目标是27万辆,其中主攻中高端市场的一汽马自达的分解任务是15.7万辆。为实现这一目标,一汽马自达将进一步挖掘其在中高端运动轿车、高端MPV、高端SUV市场的优势,继时尚高端MPV Mazda8国产后,中大型SUV CX-7也将于明年初国产。

“创驰蓝天”全新技术平台,主要包括高压缩比的燃油直喷发动机、高传动效率的自动及手动变速箱以及优化的底盘和车身技术,官方数据显示这将使发动机工作效率、燃油经济性以及扭矩等提升15%左右。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介绍,今年一季度,一汽马自达国产车累计销售32958辆,同比增长12%,但是要实现全年销售目标,意味着要实现同比18%的增幅,田青久表示,对实现销售目标还是充满信心。一方面,2012年一汽马自达有多款新品推出,除12款睿翼外,12款M6和12款马自达8也将在下半年推出;同时,去年11月开始,一汽马自达新车保修期由3年6万公里升级到3年10万公里之后,服务满意度也大大提升。另一方面,车市整体还有空间,他预测二季度是车市“寻底”的阶段,全年应该有5%~10%的增幅。

渠道方面,田青久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网络覆盖度和下沉度,他认为,一汽马自达现有网点太少,特别是在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汪云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高端 目标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