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服务品牌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5月02日 07:24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日,中国一汽举办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了“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其中,T是TOTAL,代表全方位,具体说就是全时、全网、全程;Q是QUALITY,代表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C是CARE,代表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关爱。其内涵为,不论何时、何地、何事,中国一汽都将以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关爱满足客户的需求,践行品牌承诺。

“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是中国一汽提出的一个前瞻性解决方案,是中国一汽强化中国一汽品牌战略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

汽车服务在企业价值链中的比重日益增加。中国的汽车产业在做大市场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做强,要求企业在汽车服务领域实现质的飞跃。

与此同时,消费者汽车服务需求的外延也在不断扩大,几乎涵盖了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国一汽通过打造标准化、专业化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为用户提供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关爱,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服务品牌升级是中国一汽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提高自主竞争力的必然结果。中国一汽打造“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是基于对自身技术创新、管理积淀、资源优势、品牌使命综合考量的战略举措,是以品牌力的提高带动企业竞争力提升的发展战略。对此,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

一方面,“TQC”全品质关爱服务品牌战略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中国一汽将在品牌战略框架内统一集团服务资源,发挥集成优势,带动集团整体品牌力的提升,为自主品牌的发展创造了崭新思路。 高文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服务 品牌 关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