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发布公告 东雪东标更换总经理

2012年05月03日 07:1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曹锦)昨日,神龙汽车发布公告,宣布了东风雪铁龙(简称东雪)及东风标致(简称东标)品牌整合后的人事任命。

根据公告,神龙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不再兼任东雪品牌部总经理,而是由原东雪销售部部长潘家年接替。魏文清将管理神龙公司营销工作。

原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标商务部总经理雷新,将调至东风汽车总部任战略规划部副部长,与魏文清同级,原神龙汽车公关总监吕海涛出任东标品牌部总经理。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东标东雪:才子佳人度过磨合期东标东雪5月起“二合一”神龙本月内整合东标、东雪两大品牌魏文清:东雪20年新跨越 回高端品牌价值东雪明年增80家4S店重点覆盖二三线城市东雪爱丽舍全系优惠4000元 颜色齐全节能惠民迎新政 东雪世嘉推零信贷购车服务汽修一厂东雪店朱克健:提高单车赢利水平东雪积极改进世嘉省电模式 车友取名表心意东雪C5成功完成正面安全碰撞文章标签:神龙富康汽车 神龙汽车公司 双龙汽车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神龙汽车怎么样 神龙富康汽车报价 神龙汽车集团2012-04-27北京车展临近了,今年的北京车展有没有什2012-04-27请问这些汽车车身上的符号是什么意思2012-04-27大众L12012-04-27请问新款夏利怎么样2012-04-27想买辆十万元MPV,要空间大的,能偶尔2012-04-27求自主高端MPV推荐!目前在瑞风和风行2012-04-2710万内SUV2012-04-27新福克斯 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龙 汽车 神龙富康 神龙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