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将量产Range Extender发动机

2012年05月03日 23:2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莲花将量产Range Extender发动机

Fagor Ederlan公司曾在2009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Range Extender发动机,日前这款发动机被莲花公司看中,二者将合作量产这款发动机。据称Fagor Ederlan已经和莲花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共享这款发动机的技术细节,不过在最终投产之前还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完成。

Range Extender是一款1.2L三缸汽油发动机,采用铝制整体式构造,这款发动机非常适合搭载到混合动力车型上。得益于轻质材料的运用,这款发动机的重量仅为85kg,最大功率35kW(3500rpm)。另外这款发动机内还集成了一个发电机,可以将机械能转换成电能并为电池组充电。

这款发动机已经被搭载到莲花Evora 414 Hybrid上,这也是莲花首款混合动力车型。随着Range Extender发动机的量产,莲花也有望在未来加快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进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莲花 车型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