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宣布新营销组织机构和人事任命

2012年05月04日 11:5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董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8日,神龙公司召开商务领域大会,宣布了新的营销组织机构和人事任命。

新的营销机构主要由东风雪铁龙品牌部、东风标致品牌部和三个营销公共部门组成。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和东风标致品牌部分别设立市场部、销售部和服务部。三个营销公共部门为:服务与备件工程部、水平及大客户部、网络部。新机构从2012年5月份正式开始运转。

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所在地为上海,东风标致品牌部所在地为北京,营销公共部门所在地为武汉。

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魏文清,不再兼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分管神龙公司营销工作,与即将到任的PSA派驻神龙公司的商务副总经理,共同协调管理东风雪铁龙品牌部、东风标致品牌部和营销公共部门。潘家年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德拉莫特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吕海涛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勒格维尔任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原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标致商务部总经理雷新调东风汽车公司总部任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神龙公司 品牌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