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闪耀北京车展

2012年05月07日 04:5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车展上,以“诚品臻质·科技生活”为主题,江淮汽车携6大乘用车产品平台、13款新车、4大自主动力平台组建了史上最强的参展阵容。

江淮汽车携旗下自主研发的1.5TGDI高性能汽油发动机+DTF630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以及多款新型发动机高调登场,同时备受瞩目的瑞风Ⅱ1.9CTI柴油版和瑞鹰1.9CTI柴油版宣布上市,同悦和悦RS等年度车型也首度展出,代表新能源技术的同悦纯电动车2代、和悦PHEV混合动力车型亦升级亮相,江淮SUV车型即将上市的新品瑞鹰II和一款和悦轿跑的出现更是引起了高度的关注。

作为江淮轿车的主力车型之一,荣膺“J.D.Power魅力第一之车”的同悦自上市以来就拥有良好的市场表现,享有“五万元第一家轿”的美誉。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的同悦年度车型不仅在空间和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而且添加了许多高新电子技术的应用,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提高。相比原款车型更实用、美观和环保,外观更为时尚动感。瑞鹰1.9CTI柴油版不仅打造了更时尚的内饰,同时进行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1.9CTI发动机的配备使得整车的动力输出更加澎湃。成都商报记者 张逸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动力 北京 柴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