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展示1.5T+DTF动力系统

2012年05月07日 04:5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北京车展期间,江淮汽车携6大乘用车产品平台、13款新车、4大自主动力平台,以及旗下自主研发的1.5TGDI高性能汽油发动机与DTF630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多款新型发动机高调登场。

其中江淮1.5L TGDI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是基于目前全球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一款具备低油耗、低排放、高动力性输出的优异性能的“绿色动力”,功率达到120kW,升功率超过80kW;扭矩达到251N·m,升扭矩达到167N·m。与普通发动机相比,它的怠速油耗最高可降低30%以上,搭载整车可节油20%,远低于国家三阶段油耗标准中限值,满足欧Ⅴ排放标准。

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DTF630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DCT(Double Clutch Transmission)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6+R档、电控液动、前横置前驱/四驱,湿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未来将匹配江淮 B/C/SRV等中高档轿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器 发动机 离合器 油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