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馆买豪华车请进

2012年11月23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馆指数:9.8

点评:豪车谁都爱看,更何况是价格如此“平易近人”、触手可及的豪车!

限购后,很多老广们的购车需求都直接“拔高”,目标都冲着高档豪华车。这个馆的奥迪宝马都带来了全系产品和技术,两款新SUV——国产Q3和国产X1则对着打擂台。奥迪、宝马也在环保上死磕:奥迪惯例展示最新混动车型,宝马全新一代的3系与5系混合动力轿车,主打“环保牌”。至于捷豹路虎英菲尼迪讴歌,则有全新揽胜、英菲尼迪JX,讴歌RLX概念车等首发旗舰车型领衔亮相。同时,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紧凑型豪华轿车、也是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也会亮相。豪车有贵有便宜,丰俭由人,任君挑选。

必看车型:国产Q3、国产X1、讴歌ILX混动、全新路虎揽胜

4.1馆的新车基本都是SUV。奥迪焦点车型是即将在佛山南海工厂生产的国产Q3,这是首度亮相,国产Q3原汁原味地保留进口版车型的设计,明年上半年上市,主推2.0T排量,价格有望跌至30万元以下。低价上市的宝马国产X1也将亮相,最低28.2万元的价格相当吸引人。捷豹的旗舰车型2013款F-TYPE是首度亮相,主要对动力进行了升级;刚刚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路虎揽胜,采用全新底盘设计,是首个应用全铝车身的SUV车型。英菲尼迪全新豪华七座SUV JX车型也将上市,搭载英菲尼迪VQ系列3.5升V6发动机。讴歌全新旗舰RLX概念车则进行亚洲地区的首发,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新车有两驱版和混合动力技术的四驱版车型。讴歌ILX混动车型也有望上市,它与思域很相似,1.5L排量车型,售价预计30多万元起,算是最便宜的讴歌车型。

花絮:看车、看设计

这个馆除了看车,基本上还是看车,奥迪和宝马一贯走“科技范”,不靠模特抢眼球。如果喜欢个性车模的,也可以在捷豹路虎展台看到比较酷的英伦美模。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