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长安福特-蒙迪欧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向成熟转变(11)

2013年08月08日 00:05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总结:向成熟转变 均衡是核心

如果说上一代蒙迪欧-致胜是个体育特长生的话,那么新蒙迪欧更像一个没有特长,但各方面素质都不错的三好学生。老蒙迪欧-致胜最让人叫绝的就是出彩的驾驶感受,但那粗糙的做工、舒适性欠佳的路感也让很多人对其敬而远之。新蒙迪欧则力求在各方面做到均衡,我们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新车型在内饰用料、工艺和配置方面的确下了卓有成效的功夫,车厢内的豪华感与前任车型绝对不可同日而语,或许它的车厢还不是中级车里最豪华、最考究的,但已然能够大方的和第一阵营的对手们直面PK。

换用6AT,以及采用更舒适取向的调教,新蒙迪欧的运动味道确实有所减弱,但不可否认的是,它骨子里的运动基因还原封不动的保留着,只要条件合适,你就能把它的运动潜力激发出来,只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它都将这道DNA隐藏起来了。

[凤凰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向成熟转变(11)

现在的新蒙迪欧,宛如一个刚刚退役的运动员,身体素质还在,但不再需要随时展现战斗状态。而且恰恰由于放下了运动的“包袱”,新蒙迪欧可以将更多精力集中在生活、享受等以往未曾关注到的层面,这对于普罗消费者来说,意味着它转变成了一台一专多能的汽车,这种品性,其实更对主流中级车消费者的胃口。

虽然今年中级车圈子里新品不断,诸如新天籁、即将上市的新本田雅阁、改款别克君威都有很强的实力,但蒙迪欧也绝非等闲之辈,丰富到眼花缭乱的高级配置,各种越级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再加上一个回头率极高的外在形象,这些都是蒙迪欧手里攥着的好牌。

说到不足之处,新蒙迪欧后排空间变小对于注重家庭、或者公务用途的“后排买家”就显得不那么合拍,不过随着越来越多强调“自我”意识的人群进入中级车消费领域,新蒙迪欧在个人用车市场应该大有可为。

[凤凰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向成熟转变(11)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