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将成通用IPO承销商
2010年06月12日 08:5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Co. )有望成为新通用IPO的承销商,同时,美国政府最快将于今年底出售其所持有的新通用股份。

据业内人士估算,新通用IPO可以获得120亿美元的资金,并成为美国历史上企业第二大IPO。本次竞逐新通用IPO承销商的投行除了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外,还有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另外,知情人士还透露,新通用IPO完成后,美国政府将尽快出售其所持有的新通用股份,“退出”这个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据密歇根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主席David Cole分析,美国政府肯定希望在2012年总统大选前退出新通用。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相关报道:

通用投资1亿用于研发新汽车技术和商业模式

通用新合约规定零部件供应商承担保修成本

新通用再当美头号车商 丰田汽车销量增长最慢

通用巴西增投3.86亿美元研发新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