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7)
2010年08月11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7)高速公路行驶最省心

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这时车内的噪音仅仅在63.8分贝,甚至要好于很多车型在时速60公里/小时的表现,RX450h创造的这一静音成绩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应该都不会被打破。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7)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7)

主动式巡航系统是试车手主要体验的项目,只要在行驶时设定好最高行驶的速度,RX450h便会在雷达的作用下和前车保持相同的行进速度,非常先进。但是这样做会让只需要把握方向盘的驾驶者产生疲劳,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前车在减速的时候,RX450h也会自动减速,但存在的安全隐患就是刹车灯不会亮,容易让后方的车辆措手不及导致追尾的事故发生,所以在短暂的体验主动式巡航系统后,试车手在繁忙的京哈高速上为了后车的安全,早早的关闭了这套系统。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7)

还有一点要提的是RX450h的高速公路油耗,经过G1京哈高速公路的实际测试,平稳驾驶的油耗水平在7.5升/百公里;如果加满65升的油箱在高速公路行驶,RX450h的续航能力有望超过800公里,对于2.2吨的SUV来说,足以成为傲人的油耗成绩。

相关报道:

凤凰网汽车体验雷克萨斯RX450h 优雅至上

雷克萨斯RX450h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有优惠

雷克萨斯RX450h获凤凰网2009最佳环保车奖

一台养得起买不起的SUV “RX 450h”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