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难温国际车市寒潮 ESP成欧洲标配
2010年01月13日 10:02辽沈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范围内的汽车寒潮究竟要持续多久,底特律车展的寒潮将告诉你答案。

1月11日,美国“汽车城”底特律举办2010车展,这是美国通用汽车等几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经历去年那场破产惊魂后的第一次车展,现场将展出700款车型,不过,展出的新款将由去年的50款减少为41款。

展会期间,环保节能型汽车唱响主旋律,据悉,主展厅专门设置了一个面积达3400平方米的“电气大道”展台,用于展出20款电动汽车。

2010年ESP将成欧洲汽车标准装备

据搜狐报道,英国在2009年的前6个月,有百分之五十九的新登记的车辆装有ESP功能,其中英国有23%的小型车装有ESP功能。

对此,英国机动车管理局主席评论说:“在冬季特别是避免车辆的打滑失控,ESP汽车主动安全技术是在这种条件下保证生命的救星。我们敦促新的购车者选择安装有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汽车。 ”

相关专题:

2010北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