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华零部件供应商:暂未受影响 长期影响需分析
2009年06月02日 14:39和讯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和讯消息 美国百年汽车厂商通用汽车6月1日走上破产保护之路,让日本上百家汽车零件厂商陷入恐慌,他们或将面对收不回债款的风险。和讯网第一时间连线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两家供应商济南二机床集团和潍坊柴油机厂,他们均表示,暂时还未受到美国通用汽车破产保护的任何影响。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被美国客户誉为“世界前五名数控冲压机床制造商之一”,济南二机床集团的内部人士说,通用汽车一直是他们的重点用户,多年来为其提供生产线设备。该人士称,从昨晚美国通用汽车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到现在时间还太短,没有显现任何影响,如果有,这个反应的周期也会很长。

同为通用供应商的潍坊柴油机厂媒体负责人对和讯网表示,公司目前主要是给上海通用汽车提供汽车零配件,短时间内通用破产一事对公司业务没有影响,长期影响方面需要进行一系列的专业分析才能判断。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破产图存

相关报道:

专家对通用破产短期和长期影响的分析

通用即将宣布出售悍马的临时性方案

通用在华业务以及车主权益一切照旧

万丰奥威:通用破产不形成坏账 仍将向其销售

通用与美国财政部及加拿大政府达成协议

通用破产保护 中国车企时刻都要有畏惧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艾雨 陈燕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