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汽车公司成立 战略要点一览
2009年07月12日 11: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通用汽车公司7月10日晚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新通用汽车将拥有新的公司结构、更加健康的资产负债表,以及新的公司宗旨:一切以消费者为导向。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其在华业务都纳入了新通用汽车公司,成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今天标志着通用汽车的一个新起点。从今天开始,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员工,都将回归正常的工作轨道,继续设计、制造和销售出色的汽车及卡车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表示:“在公司转型的历史性过程中,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将努力工作,打造一家成功的全新的通用汽车公司,以此回报各界对于通用汽车的信任。”

新通用汽车公司成立 战略要点一览

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资料图片)

新通用汽车公司由原通用汽车公司最优质的业务资产组成。美国破产法庭于7月5日批准了此次资产出售。新的通用汽车公司将包括:

·在美国市场所保留的四大核心品牌,以及最广泛、实力最强的销售网络

·在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以及GMC四大核心品牌下的全新产品阵容,每款产品都将采用最先进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有益于消费者和环境的先进技术;

·更具竞争力的成本结构、更加健康的资产负债表、更加充裕的流动资金,使得新通用汽车公司可以继续投资于新产品、核心技术以及未来发展;

·强大的覆盖全球的业务布局,其中包括所有通用汽车在华业务机构;

·建立志在取胜的公司文化,更加关注消费者和产品;

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本土之外的海外子公司,包括所有通用汽车在华运营业务,都归入了新的通用汽车公司旗下,所有运营活动都将继续正常进行,不会受到影响。

“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在华积极拓展业务,把握不断出现的新的业务机会”,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我们将积极运用新通用汽车公司丰富的全球资源,继续和我们的在华合作伙伴以及合资企业一起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产品。”

新通用汽车公司成立 战略要点一览

新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Edward E. Whitacre, Jr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资料图片)

为了能够更加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并做出快速响应,通用汽车公司将不再实行区域性业务运营的架构,以使得决策过程更加贴近消费者。因此,通用汽车公司将不再设置区域总裁的职位,也不再设置区域战略委员会。现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通用汽车公司亚太区总裁罗瑞立将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GMIO)执行副总裁。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GMIO)总部将设立在上海。关于该部门的组织结构及管理层详细信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在过去的100天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之一就是通用汽车公司可以迅速、果断地采取措施”,韩德胜说:“现在,我们将把在过去几个月从公司重建程序中学到的力度、果断与高效率带到新通用汽车公司的建立及运营中。”

“通用汽车公司将摒弃过去的业务模式“,韩德胜表示:“对于通用汽车公司及和公司紧密相连的每一个人来说,今天都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今后,新通用汽车公司将承诺用心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对消费者需求及市场趋势做出迅速反应和调整,通用汽车公司的决策过程也将在最大程度上贴近消费者。我们的目标是生产更多消费者需要的汽车产品,并加快投入市场的速度。”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脱离破产保护 新通用开始运营

穿越底特律直击崩溃现场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走出破产保护 将于明年初上市

通用汽车领导层大瘦身 年底前裁掉35%高管

通用摆脱破产 高层结构重组

倚重中国 通用在华新设国际运营部总部

EBay回应称未与新通用达成合作协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