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签合作协议 菲亚特续写在华姻缘(3)
2009年07月14日 08:07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钟师:

汽车产业资深撰稿人

菲亚特和广汽的合作将是崭新的模式,互相支持,两条战线发展。 一方面,菲亚特可以对广汽一直想打造的中高级自主车型提供技术援助,这是菲亚特之于广汽的支持;另一方面,广汽可以与菲亚特成立合资公司,在国内生产菲亚特擅长的经济型车,这则是广汽对菲亚特的支持。

贾新光

资深汽车行业专家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被各大国际汽车企业看作是翻身的希望,中国市场的潜力优势也在逐渐扩大,一些海外汽车厂商需要尽快找到融合扩张的突破口,很显然把目标放在了中国。当然,菲亚特也不会例外。菲亚特车型国产化之后,生产成本至少降低40%。这意味着,指导价在17万元左右的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后价格可便宜4万多,与目前市场上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的价位相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广汽与菲亚特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报道:

续写姻缘 广汽与菲亚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菲亚特进军中国 将于欧宝合作开发小型车

长安组装代工SUV 菲亚特新车Sedici将上市

新菲亚特首店落户蓉城 长安代工SUV下月上市

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 卡普奇诺兑可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