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麦格纳将接管欧宝日期推迟至7月14日
2009年07月07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麦格纳国际决定推迟关于欧宝接管的董事局会议至7月14日。麦格纳董事局原计划在7月7日与俄罗斯银行伙伴一起将购入55%的欧宝股份,这样的决定将会被推迟。

据参与该交易的某位高层介绍,“7月7日这个日期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并不是完全确认的日期。”

据路透社上周报道,麦格纳国际计划在7月7日前解决阻碍该公司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欧宝业务的最后障碍。

据悉,一旦融资问题解决,通用汽车和麦格纳将在7月14日召开接管会议,签署收购欧宝的正式合同。而该合同是有法律约束力的,如果其他投资者再介入该交易,通用汽车则须向麦格纳支付违约赔偿金。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北汽控股欲收购欧宝 63亿阻击麦格纳

通用表示麦格纳收购欧宝谈判接近完成

通用汽车表示麦格纳收购欧宝谈判接近完成

贷款30亿 麦格纳计划7日前解决收购难题

麦格纳合作伙伴称欧宝竞购战北汽已出局

麦格纳合作伙伴称欧宝竞购战北汽已出局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