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于两周内出台欧宝欧洲工厂整顿方案
2009年11月18日 10: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道,通用近日表示,将于未来两周之内出台欧宝欧洲工厂的整顿方案。

欧宝和Vauxhall新任掌门人赖利(Nick Reilly)向记者透露:“我知道目前这个局势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波兰和英国工厂的工人都很迷茫。但是公司将尽快作决定,大约在两周之内。”

赖利还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想办法削减成本,我们决定减少欧洲工厂产能。因此,我们将会在欧洲的这几个工厂之间作选择。”

另据外媒报道,比利时佛兰德斯(Flanders)总理Kris Peeters日前表示:“在某种条件下,比利时政府之前承诺提供给欧宝的5亿欧元的援助还是有效的。”

相关专题:

通用终止欧宝出售计划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