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延长1,000名临时工的合同
2010年03月05日 10:4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公司决定续签1,000个临时工的合同三个月,把他们继续安置在Tsutsumi工厂以及其他工厂。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决定为约1,000个临时工提供合同延期,因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和其他汽车在国内的销售保持强劲。

根据《日经新闻》5日报道,在生产和销售好转后,这家领先的日本汽车公司09年10月在16个月中首次招聘临时工。然后在11月再招聘600个。这1,600名临时工以前都曾经为该公司工作过,他们签署6个月的工作合同。

10月招聘的1,000名工人合同2010年4月到期。丰田决定续签合同并继续把这些工人安置在生产普锐斯的Tsutsumi工厂以及其他工厂。

由于召回事件对销售的最终影响尚未明朗,该公司决定现在提供三个月的延期。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汽车界代表委员:丰田召回警示中国汽车产业

丰田道歉之后 听其言更要观其行

丰田召回背后的日美竞争博弈

丰田在美遭遇二次投诉 召回后仍突然加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