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欧宝经销商自筹5亿欧元注资通用
2009年05月18日 15: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处在非常困难时期的通用汽车近日又有了更大的转机。欧宝/Vauxhall的经销商决定筹资5亿欧元来帮助通用欧洲度过难关。具体的交易细节将在达成共识后进行,最快将于下周开始运作。

欧宝/Vauxhall在欧洲的大约4000家经销商组成了经销商联盟,一致通过以购入通用公开出售的股份的形式对其进行资金支持。每位经销商将按照未来三年分配到得车辆数进行出资,每辆车需付150欧元。

这个联盟负责人提姆表示,这次谈判将于下周一开始进行,同时参加的还有德国政府。“我们的目标是换的20%的股份,希望能谈的更多,但是也有可能更少。”尽管经销商联盟发言人一再表示5亿欧元对于他们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其中有部分经销商也处在经济困难的时期。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联盟的统计数字,在2009年前四个月,欧洲欧宝/Vauxhall品牌的销量下降了21.8%,仅有35.2813万辆。销量的下降使得经销商的日子也并不好过。但是关系到未来三年所能得到的车辆配比,相信每个经销商都不敢怠慢。

对于此次的交易,通用方面表示欢迎,并坦然接受任何人来购买其公开发售的股份。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汽车将何去何从?

相关报道:

通用已露破产前兆 计划关闭千家经销商

上汽通用五菱博爱行动拉开大幕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召回 4768辆雪佛兰乐驰

通用将大规模削减经销商 将导致13.7万人失业

通用终止1100家经销商合约 在华服务不会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