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伟:打造“汽车达沃斯” 论坛呈现八大特点(3)
2009年09月04日 18: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六,储备工作精心细致。

为做好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的各项会务工作,论坛组委会提前半年就着手开展会议筹备工作,为体现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嘉宾高层次、内容高水平、成果高质量”的“三高”特点,论坛组委会成立了接待组、媒体组、会议组、会务执行组、交通组和后勤组6个工作组,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将筹备工作细化为6大项,80余个小项,明确分工,逐项落实。

我们相信,通过主办方和论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与会嘉宾一定会通过论坛,分享智慧,共同破解金融危机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第七,媒体关注程度空前。

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内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和新闻机构的支持,腾讯汽车、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消费者报、北京汽车报、上海汽车报等多家强势媒体纷纷与论坛开展合作,并加大对论坛的宣传力度。同时,中央电视台、腾讯汽车等媒体也将派出现场报道团队对本届论坛进行实况报道。

第八,会议成果质量更高。

本届论坛结束之后,论坛组委会将对论坛研讨内容进行梳理,对嘉宾观点进行总结,从而形成系统的论坛总结报告。该报告将囊括嘉宾观点、问题和建议,并上报给国家相关管理部委及行业机构,确保论坛所探讨的议题和企业呼声能通过正常的渠道反映给有关管理机关,以推动政府决策研究更加科学、务实,进而从事保证会议成果的高质量。

媒体朋友们,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明天正式开幕,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对论坛给予高度关注和支持,确保本届论坛的顺利召开。关于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我们将在本届论坛结束之后,面向行业广泛调研,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确保论坛下一年度主题,提炼业界关注的热点并展开相关的筹备工作。届时,我们将择时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最新筹备工作,希望媒体朋友能对论坛给予持续关注。

再次感谢广大媒体朋友对本次论坛的支持。

谢谢大家!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

相关报道:

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发布会现场实录(3)

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发布会现场实录(2)

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发布会现场实录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创新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