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入印度:通用与上汽联手迎战铃木(3)
2010年01月13日 07:1921世纪经济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在印度市场布局的通用,在当地市场的销量一直难以打开,仅凭老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SPARK在内的5、6款车型,一个月总共卖6000辆左右,历史最好的一个月,也就8000多辆,与200万辆的市场总量,形成了很大的反差。

“印度汽车市场潜力非常大,今年全年印度市场销量大概是200万,但是以后几年的增长率很高,我们预期到2015年至少翻一番。印度现在的销量相当于中国2000年的水平,今后的增长率,印度人认为他们是可以跟中国媲美的。”陈虹说。

印度中产阶级工作和收入稳定,金融体系也非常稳定,医疗、教育都很便宜,所以印度中产阶级敢花钱。这使印度汽车市场具备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不过由于印度的人均收入不高,中产阶级的年收入也仅5万元左右,由于年收入的关系,印度主要的消费产品都是低端车。

目前印度马路上50%的车都是铃木的小车,而此前塔塔推出的NANO,也被称为世界上最便宜的小车,相对于此,上海通用的主打车型包括凯越等在内,在印度市场已称得上高端车,而低于6万的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很可能成为通用抢占铃木印度市场的重要法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上汽联手通用进军印度市场

相关报道:

或是下一个中国市场?国际车企加大投资印度

车企印度争推电动车 印度消费者不感冒

印度车市将上演价格战 利润成最大挑战

汽车巨头疯抢印度小车市场 众车企纷纷扩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俞凌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