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缺点同样明显 凤凰网汽车评测雪佛兰新赛欧
2010年01月13日 02: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从上海通用宣布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将悬挂雪佛兰标的那天起,这一代赛欧就注定不会是以欧宝新可赛(Corsa)为原型的高品质车型。在上海通用的规划中,短期内主打小型车市场或者说低级别市场的品牌以雪佛兰为主,而别克将用来主做高品质车型,即将上市的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最好的例子。

优缺点同样明显 凤凰网汽车评测雪佛兰新赛欧

上海通用的营销再次在新赛欧上得到的活灵活现的演绎。尽管是一款配置简单、用料普通的小型车,在上海通用的运作下成为了二三线城市年轻家庭的首选车型。以幸福为主线的新赛欧定位,在发布会上营造了琼瑶般的感人场面,从全国选出的31个家庭到场,其中有三个播放了他们幸福视频,另外又抽取了十个家庭,每家送新赛欧一辆,上海通用在告诉大家,幸福的口号不只是喊出来的,也有实际行动。

雪佛兰新赛欧试驾综述
试驾信息 四川成都 市区道路
车型评级 ★★★
优点 价格便宜、内部空间大、燃油经济型好
缺点 配置过于缩水,入门级无ABS
动力评级 ★★★★ 发动机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较先进
空间评级 ★★★★★ 内部空间完全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
安全评级 ★★★ 仅配置双安全气囊,符合C-NCAP四星标准
制表:凤凰网汽车  

除了虚无缥缈的幸福口号外,新赛欧主打的是低价、大空间和低油耗的牌。的确这三个方面确实是非常吸引这个级别消费者的因素,但实际上,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购买时考虑的更多,将不仅是价格、空间和油耗,还有安全性、耐久性和售后服务等。

雪佛兰新赛欧车型数据
重要项目 1.2L手动温馨版 1.2L手动时尚版 1.2L手动理想版 1.4L手动理想版 1.4L手动优逸版
售价(万元) 5.68 5.78 6.18 6.48 6.88
发动机 S-TEC II,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PDA可变进气口 S-TEC III,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VGIS可变进气歧管,PDA可变进气口,E-Gas电子油门
最大功率(kW) 64 76
最大扭矩(Nm) 115 131
车身尺寸 长×宽×高:4249×1690×1505(mm)
轴距 2465(mm)
制表:凤凰网汽车  

五款车型配置对比

在首批推出的五款车型中,售价低于6万的两款车型称为许多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的确不用6万元即可买到一款合资品牌的小型车确实有着其吸引人的地方。但这一切建立在您能接受严重的配置空白。

雪佛兰新赛欧配置对比
重要项目 1.2L手动温馨版 1.2L手动时尚版 1.2L手动理想版 1.4L手动理想版 1.4L手动优逸版
前排双安全气囊
ABS+EBD _
自动落锁 _ _ _ _
电动天窗 _ _ _ _
遥控钥匙 _ _ _ _ _
前雾灯 _ _ _ _
后门电动车窗 _ _ _ _
CD播放器 _ _ _ _
四喇叭音响 _ _ _ _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以售价为5.68万的手动温馨版为例,13寸钢轮毂、后门手动车窗、不是电子油门等已经不算特别的,而ABS的简配确实让人略感遗憾。因此,凤凰网汽车强烈建议您多花1000元,购买带有ABS的1.2L手动时尚版。

优缺点同样明显 凤凰网汽车评测雪佛兰新赛欧

在所有配置中,有下列几项是售价6.88万元顶级车型特有的配置:速度感应落锁、电动天窗、前雾灯、后门电动车窗、CD播放器、四喇叭音响和后备箱车内开启。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雪佛兰新赛欧上市

相关报道:

新赛欧成都正式上市 售价为5.68至6.88万

新赛欧低价入市 12款精品小车共抢市场(图)

专访上海通用丁磊:新赛欧出口计划已经成熟

新赛欧正式上市 五款车型售5.68万-6.88万元

专访新赛欧平台总监 安全碰撞满足E-NCAP三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