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缺点同样明显 凤凰网汽车评测雪佛兰新赛欧(7)
2010年01月13日 02: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同时,后桥特别的设计使得经典的“板车悬挂”居然也可以提供相当的舒适性。可以看出,泛亚对于细节的把握还是比较到位。

优缺点同样明显 凤凰网汽车评测雪佛兰新赛欧\(7\)

在测试过程中,还是有些设计上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点烟器位置近似于隐藏,或许因为倡导禁止吸烟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所致?另外全系没有遥控钥匙的配置确实让人略感意外,虽然后期使用中,驾驶者可以加装“铁将军”一类的遥控装置,但毕竟让整车档次拉低不少。还有一点,后排的手摇车窗也是落后于这个时代的配置了。

优缺点同样明显 凤凰网汽车评测雪佛兰新赛欧\(7\)

总结:优缺点明显,消费者来权衡

通过短时间与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接触,可以明显感觉到其优缺点都非常明显。优点自然是售价低廉、内部空间够大再者发动机技术尚属先进,使得油耗维持在很低的水平。缺点在使用过程中会有更多的体验,配置太过简单,没有CD、没有后排电动窗、没有遥控钥匙、甚至入门级没有ABS这些都是需要消费者去权衡的方面。

优缺点同样明显 凤凰网汽车评测雪佛兰新赛欧\(7\)

但不可否认,上海通用耗时四年打造的车载平衡性和整车工艺上达到了国内同级别很高的水平,相信凭借赛欧良好的口碑和SGM的营销策略,这款小车很快会成为全国二三线城市的街车,而这也是通用方面最想看到的结果。

(文/张杨)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雪佛兰新赛欧上市

相关报道:

新赛欧成都正式上市 售价为5.68至6.88万

新赛欧低价入市 12款精品小车共抢市场(图)

专访上海通用丁磊:新赛欧出口计划已经成熟

新赛欧正式上市 五款车型售5.68万-6.88万元

专访新赛欧平台总监 安全碰撞满足E-NCAP三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