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2)
2009年05月25日 06:01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宝马X5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2)

宝马全新X5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在操纵灵活性方面制定起新的标准。全新宝马共有3.0L及4.8L两个排量选择,价格区间为82.5万元-173.6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宝马X5全系最高优惠金额达26.6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2)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X5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最高26.6万元的优惠。新款的宝马X5 3.0L车型目前有买车送一半购置税的活动,购置税优惠的价值可以直接抵车价,经抵价转换后,新X5 3.0i领先版和豪华版经3.5及3.8万元优惠后售价降为了79万元和85.7万元,新宝马X5 4.8i车型目前仍然没有优惠。销售人员就介绍,老款的X5 4.8i豪华版有26.6万元的高额优惠,售价从173.6万元降到了147万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