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4)
2009年05月25日 06:0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A4L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4\)

奥迪新A4L[综述 图片 论坛]自从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关注,全新的泪眼设计外观再加上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使这款车在同级别车中更凸显出奥迪一贯的品质。记者最近从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目前新A4L再次取消了1万元的加价提车,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4\)

据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购买奥迪A4L的消费者可以以原厂商指导价购买,提现车不再需要多交1万元现金。在售的新A4L分为5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T标准型为29.88万元、2.0T舒适性为32.99万元、2.0T技术型为36.18万元、2.0T为38.86万元、3.2Quattro为53.88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新A4L的内饰分灰色、黑色和米色三种,一般车色均配以米色和灰色内饰,只有红色车身的新A4L配以黑色内饰,店内只有红色车型数量不多,欲购买其他颜色的消费者需交定金1万元,约等1个月后提车。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