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8)
2009年05月25日 06:01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别克君越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8)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别克展出的新君越以及新君威2.0T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尤其是新君越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新变化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目前笔者从北京地区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4S店现在可以接受新君越的预订,同时购买老款车型最高可以优惠4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8)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现款君越全系车型可优惠到3.8万元,部分4S店还将赠送2000元的装饰,优惠累计达4万,但混合动力版君越仍然是全款订车或购买,没有优惠幅度。君越目前有黑色和同时受到众多关注的新君越,销售人员介绍,这款车现在就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1000元,届时新车到店以后,消费者如果不满意可退还全额订金。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