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5)
2009年05月25日 06:01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速腾1.4TSI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5)

速腾1.4TSI是继迈腾后第二款把DSG双离合变速器,与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相结合在一起的车型,燃油经济与动力性能均比速腾车系其它车型更胜一筹。据悉,速腾1.4TSI最早将会在今年5月份上市销售,从而取代了2.0L自动档车型。随着离速腾1.4TSI上市越来越近,即将被替代的2.0L车型出现了全系最高的1.5万元的节前降价,具体车型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最高优惠27万 7款SUV/轿车掀降价潮(5)

据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速腾1.4TSI最早将会在下个月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可能不会低于16万元,此车的上市将会取代目前在售的速腾2.0升自动挡车型。近期购买速腾在售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以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速腾1.6L车型优惠1.1万元,1.8T冠军版车型优惠8000元,2.0L车型优惠金额达到了全新最高的1.5万元,但是2.0L车型目前店内无现车,预购买者需交订金1000元,约等一周后可提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