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福瑞迪样车到店 预订6月底提车
2009年06月12日 11:2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起亚悦达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是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继车型,在外型风格上有很大的改变,融合了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编辑昨天从广州地区部分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现在福瑞迪车型的样车已经到店,可以参观,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可退。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广州东风悦达起亚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 预售价
(万元)
订金

展车/
试驾车情况

提车时间

1.6
MT GL[综述 图片 论坛]

10~13万元 5000元

有样车

暂无试驾车

现在预订6月18日有少量现车到店,可提现车
1.6
AT GL
1.6
MT GLS
1.6
AT GLS
1.6
AT Premium
2.0
AT TOP
2009年06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说,福瑞迪将于本月的18日正式在全国上市,解释会公布价格,预计价格区间在10-13万元。18日当天4S店可能会有少量福瑞迪现货,早期预订的客户在上市当天即可提现车。

广州福瑞迪样车到店 预订6月底提车

『Forte福瑞迪09款 1.6 AT Premium』

广州福瑞迪样车到店 预订6月底提车

福瑞迪的内饰方面颜色分别为黑色和米色双色和全黑内饰。配置方面,起亚福瑞迪除了基本配置外,还装配了智能钥匙、IPOD接口等流行配置。其中2.0L车型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无匙启动。

广州福瑞迪样车到店 预订6月底提车

Forte福瑞迪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出自HD平台。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0×1775×1460mm,轴距达到26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1kW/62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7kW。配备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福瑞迪1.6L车型所搭载的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是一款全新的发动机,之前没有采用过的,该款发动机最大排量1591毫升。这款新发动机比起之前塞拉图所用的最大功率为82.4kW的G4ED发动机,性能提升显著。此外获悉,这款G4FC发动机,是由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威亚株式会社、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淼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