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钢铁或将向丰田印度2011年的战略小车供货
2009年08月24日 10:2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度最大的钢铁厂商塔塔钢铁(Tata Steel)正在加大开拓日系汽车企业客户。

据印度《经济时报》援引塔塔钢铁一位高层的话称,塔塔钢铁正在争取为丰田汽车公司2011年在印度推出的“战略小车”供应蒙皮板。塔塔钢铁已开始与印度toyota Kirloskar Motor公司商谈此项供应之事。

Toyota Kirloskar Motor是丰田与印度Kirloskar集团成立的合资企业。目前该公司正投资320[综述 图片 论坛]亿卢比在印度班加罗尔建其第二工厂,并将从2011年初开始生产丰田在印度的“战略小车”。

塔塔钢铁的这位高层还称,塔塔钢铁将为日产汽车在印度的工厂供应蒙皮板,并称日产印度工厂向塔塔钢铁采购一事已获得总部批准。目前,日产与其联盟伙伴雷诺正在印度钦奈建新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淑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