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动态 美对俄汽车零部件出口大幅攀升

2012年04月25日 08:3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时间4月24日早间,《纽约时报》头条刊文《美国对俄罗斯的汽车零部件出口大幅攀升》,现全文摘要如下:

从目前的最新统计数据来看,美国向俄罗斯出口的汽车零部件呈现大幅攀升的态势。美国商务部日前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美国汽车零部件,包括弹簧片和铅酸蓄电池对俄罗斯的出口额在2011年增长了98%。对俄罗斯汽车零部件出口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与美国对俄罗斯总出口增长的趋势是相一致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美国对俄罗斯的总出口额增长了约40%,这部分原因在于历经经济衰退后,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贸易出现反弹。从具体的行业来看,飞机和软件企业都表现的不俗。不仅如此,美国企业还积极与俄罗斯企业组建合资企业,诸如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和俄罗斯国有石油企业Rosneft在俄罗斯组建的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合资企业。

美国出访俄罗斯贸易代表团的团长MichelleO"Neill表示:“俄罗斯人喜欢美国的汽车。我们认为,这对于我们的出口增长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俄罗斯 美国 零部件 出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