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开展汽车轮胎专项整治

2012年04月25日 08:4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王 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蒙古乌海为规范海南区汽车轮胎市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海南分局对辖区汽车轮胎产品销售和修理经营户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对轮胎产品的包装、标示和产品质量合格证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加盟代理“米其林”、“顺泰”、“正新”等品牌轮胎的经营户的代理协议、商标授权情况进行了核实。查验经营户的购货票据和购销合同,督促其建立进、销产品台账,完善进货检查验收制度,确保产品来源合法、去向明晰可追溯。分局积极发动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引导和鼓励消费者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截至目前,分局共出动人员30余人次,检查汽车轮胎经营户10户,未发现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经营户 汽车轮胎 乌海 检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