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鹤方盛汽车座椅公司大股东让位

2012年04月25日 09:3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武汉新云鹤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柳州云鹤方盛汽车座椅有限公司35%股权,挂牌价格801.3万元。转让方为公司大股东,共持有公司55%股权。

根据公告,云鹤方盛经营范围为汽车和工程机械座椅及座椅调角器、座椅导轨、合成聚合物、其他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信息服务。其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武汉新云鹤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持有其55%的股权,广西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45%股权。对于此次转让的35%股权,广西方盛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根据评估基准日为2011年12月31日的评估,公司总资产账面值为9930.6万元,评估值9975.6万元,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2244.5万元,评估值为2289.4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801.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云鹤 方盛 座椅 股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