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亚洲首发迷你SUV翼搏1.0L涡轮增压应对节能趋势

2012年04月27日 08:4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祝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福特汽车展出三款全新SUV车型和新福克斯,加上此前推出的SUV车型——锐界,福特将旗下整个SUV家族系列车型全盘推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福特的一款紧凑型SUV——翼搏(Ecosport)。

据介绍,这款入门级车搭载了1.0T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嘉年华B平台研发。福特翼搏在外观设计上也偏重于年轻运动化元素的打造。

“应用了大量创新技术的1.0L升EcoBoost发动机是福特研发并生产的技术上最为先进和高效能的发动机产品之一。在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箱相匹配的基础上,福特打造出不同的车型和技术方案,以满足市场上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及非洲区产品开发副总裁葛皓华告诉记者。

“未来中国、欧洲、北美和其他地区推出的多款福特车型都将搭载这款发动机。”葛皓华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发动机 车型 皓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