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紧固件扭矩不当 日产在美召回4038辆问题车
2010年03月30日 17: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继3月初,日产因燃油表及制动踏板召回54万辆问题车后,今天又传来消息,日产宣布召回4,038辆2010款Frontier、Xterra和Pathfinder。

因紧固件扭矩不当 日产在美召回4038辆问题车

2010款Pathfinder

据外电报道,3月30日,日产已向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提交报告,宣布将召回2010款Frontier、Xterra和Pathfinder,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固定前乘客安全气囊以及转速柱的紧固件有松动的可能。这两个缺陷会导致不同的问题,但根源均为制造过程中施加的扭矩规范不当所致。

因紧固件扭矩不当 日产在美召回4038辆问题车

2010款Frontier

日产称此次召回涉及2010年2月22日至2010年3月13日期间生产的2010款Frontier、Xterra和Pathfinder,共计4,038辆。

因紧固件扭矩不当 日产在美召回4038辆问题车

2010款Xterra

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称,固定乘客前安全气囊模块的紧固件以及固定转向轴定位支架的紧固件可能没有紧固至正确的扭矩规范。

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已调查过这两个紧固件紧固不当所带来的潜在问题。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表示,“发生碰撞时,前乘客安全气囊膨开轨迹可能受到影响。而另一个紧固件有可能伸出转向柱定位支架之外,导致发生事故可能性增大。”

日产计划通过经销商网络检查涉及辆车,更换或拧紧所有丢失/松动的紧固件。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召回84200辆轩逸和逍客

相关报道:

日产:全球召回近54万辆汽车

暂不涉及国内 日产北美宣布召回54万车

刹车踏板缺陷 日产全球召回近54万辆汽车

日产因质量问题将在美国召回54万辆汽车

刹车踏板存隐患 日产全球召回近60万辆车

日产召回54万辆问题车 制动踏板与燃油表存缺陷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