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携旗下2013款新车出击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2日 1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在位于2.1馆的克莱斯勒展台上,Jeep®和克莱斯勒两大顶级品牌携七款车型联袂亮相。Jeep®品牌为华南消费者带来旗下“最强+最快”SUV产品阵容,2013款新车集体亮相;与此同时,克莱斯勒品牌携新美式豪华典范之作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以及高端豪华商务MPV——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两大明星产品登陆广州。除了最新车型之外,Jeep®还带来很有诚意的购车方案,现场订购Jeep®品牌车型,可享受“最低20%首付、低至零利率”的定制化购车尊享方案。这样的新车阵容以及购车措施,对于施行限购政策的广州来说,无异于一剂兴奋剂,在年底或将掀起购车的小高潮。

据介绍,Jeep®携手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推出的定制化购车服务,可谓高价值购车之选。两大银行的高端用户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牧马人时,可享受低至20%的首付和超低利率;2013年1月底前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部分车型,更可享受 “两年零利率”的尊贵礼遇。

Jeep2013款新车集体出击广州车展 “最强+最快”SUV阵容亮相

Jeep®的参展车型可谓此次车展上最新的“最强+最快”SUV阵容,旗下新近上市的2013款新车集体亮相广州车展,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选择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产品实力。特别是在今年车市进入微增长的背景下,Jeep®品牌1-10月在华整体销量仍同比增长122%,继续跑赢大盘,表明中国消费者对于Jeep®品牌的认可。

作为进口全境界豪华SUV,2013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 “全球十佳”精湛内饰基础上,配置再次升级,原厂导航功能操作更人性化,为消费者带来日臻豪华的舒适驾乘享受。进口全能都市SUV——2013款Jeep®指南者车型选择更丰富,黄金排量的效能动力系统和舒适进化的内饰配置,进一步增强都市日常实用性。进口硬派SUV——2013款Jeep®自由客以硬朗外观为特色,同级最强的四驱能力让车主在城市中自由前行。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则凭借充满个性而无法复制的经典外观,以及流淌在骨子里的那种活彻底精神,成为无数SUV粉丝顶礼膜拜的英雄。

克莱斯勒品牌携全新进口大捷龙首度亮相广州车展

克莱斯勒品牌携全新300C和大捷龙参加广州车展,以“不趋同、自潮流”的全新形象亮相华南市场。其中,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将正式接受预订,为国内高端商企用户提供了非同质化的选择。

作为30年全球MPV唯一王者,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以25项创新、78项行业“第一”和260余项国际大奖,以及全球累计超过1300万销量,成就了MPV史上的传奇。如今,全新进口大捷龙携独创的DCT (Dynamic Comfort Technology)动态舒适系统强势回归,通过性能、空间和安全的动态平衡,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重新定义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的行业标杆。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集团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新美式豪华主义典范之作。全新300C拥有“全球十佳发动机”、“全球十佳内饰”的“双十佳”美誉,将美式性能效率与意式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为国内新一代企业家和国际精英提供了一款非同质化的豪华性能座驾。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诞生不仅开创了高性能轿车时代的传奇经典,在今天,它更以克莱斯勒独有的创新方式,在日趋同质化风格的豪华车市场上,开创了新的豪华车潮流。

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次汽车盛宴,2012广州车展大幕已经拉开。在2.1馆克莱斯勒展台,你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Jeep®旗下最新的2013款车型,还可欣赏新美式豪华典范之作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和高端豪华商务MPV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若现场订购部分车型,还能享受“最低首付20%、最低0利率”的定制化尊享购车方案。消费者不妨抓紧此次良机购得爱车,实现购车梦想。

[责任编辑:wangche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