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3)

2012年11月23日 12: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通用召回雪弗兰科鲁兹

由于可能有发动机失火的危险,通用汽车将召回雪弗兰科鲁兹系列47.5万辆车。召回涉及到2010年9月到2012年5月在美国、加拿大和伊朗售出的车辆。目前该技术问题造成的事故和伤亡还未知。

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3)

2013款 雪佛兰科鲁兹旅行

宝马召回9500辆汽车

2011年四月到六月间生产的车款可能因为技术故障而导致发动机失火,宝马被迫全球召回9500辆汽车返厂。设计到的车款有宝马5系、6系、7系、X5和X6的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版、MINI Cooper S和豪华车12缸版劳斯莱斯。将召回4700辆宝马,4500辆MINI Cooper和280辆劳斯莱斯。在几周内,宝马全球召回了130万辆汽车,其电池电缆盖为正确安装。这也是宝马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召回事件。

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3)

2012款 宝马ActiveHybrid 5

丰田的皮卡、轿车、越野车

此次丰田的召回引发了不愉快的回忆:丰田在美国召回了三个系列的共70万辆车返厂维修。 这次缺陷比2010年的事件相比可是小巫见大巫。2010年这一日本制造商因为油门踏板和刹车失灵的问题召回了几百万辆车。塔科马皮卡有495000辆出现了驾驶员的安全气囊不能打开的问题。70500辆凯美瑞和116000辆Venza有刹车灯故障。

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3)

2013款 丰田Venza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