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

2012年11月23日 12: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法国汽车集团雷诺由于刹车故障须召回6000辆旗下的电动城市汽车Twizy。而前不久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刚刚在全世界范围内召回了277万问题车辆,其方向盘和水泵出现了问题。大型汽车商频现召回事件,汽车安全令人担忧。现在让我们为您盘点下那些汽车商的故障和大规模召回事件。

法国雷诺召回Twizy

雷诺目前需召回六千多辆Twizy汽车。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由于密封失效,这种两座汽车出现了刹车液泄露现象。在欧洲有四分之三的车辆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在德国境内为1353辆。当驾驶员踩在刹车板上,能很明显的感觉到没有反弹力。

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

雷诺Twizy ZE概念车

日本丰田召回227万辆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因为技术缺陷在全球召回数以百万计的汽车回厂返修。此事件涉及到包括13中不同车型的277万辆汽车。故障出在了方向盘上。还有混动车普锐斯 二代存在着水泵问题。在日本本土2000至2011年生产的车辆就有150万需要召回,这一数量也是召回事件中史无前例的。在德国也需要召回Avensis、卡罗拉和普锐斯二代的61000辆汽车回厂检查。这是短时间内发生的第二件召回事件。最初丰田在十月中旬须召回740万辆,原因是电动车窗故障,情况严重可以导致火灾。

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

丰田 普锐斯 C

日产召回51000辆

一般召回事件都涉及到刹车失灵、踏板弯曲或者其他严重的问题。在最近的召回事件中日产逍客因方向盘问题召回51000辆汽车。日产北欧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有可能需要更换召回车辆的几百个部件。该问题最早由一位芬兰广播主持人发现,在驾驶中他的方向盘松动了。日产的发言人表示只有在极端条件下才会出现方向盘松动问题。召回涉及到的车款有日产逍客和NV200

盘点汽车行业十大令人尴尬的召回事件

2010款逍客七座版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