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2款 现代朗动 1.8L 自动尊贵型

现代朗动1.8L尊贵型 配置越级家用车

综合得分59.2分 评级结果:值得考虑

作者:张佳栋 2014-07-21 06:58:24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伊兰特从引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主张宽敞、舒适、经济、实用的路线,虽然发展到第五代车型,但各方面比较均衡的表现令朗动在购车者心目中的家用车形象更加深入。这一代车型在造型内饰风格上更注重营造流行的运动与精致感,也是其顺应市场需求的转变。

优点:

1、车内空间宽敞,横向空间有优势。

2、内饰做工较为精致,用料兼顾实用与舒适。

3、储物空间多,实用性强。

4、座椅舒适性理想,车内舒适及便利性配置超越同级。

5、性能表现注重舒适性,制动系统稳定性高。

缺点:

1、过渡强调流畅车身线条,影响座舱高度及车内视线。

2、后排头部空间小,略感压抑;后排中间座席无独立头枕、仅配备两点式安全带。

3、行李厢空间利用率不高,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装载空间无法扩展。

4、发动机噪声偏大。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

2012款 现代朗动 1.8L 自动尊贵型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3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0.9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8 10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3 5
悬挂舒适度 ★★ 2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3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4.8 8
安全配置 ★★★ 4.2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1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4.2 7
总分   59.2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综合评分为59.2分,评级结果为:值得考虑。

通过前面各分项的评价,我们已经对现代朗动1.8L自动尊贵型这款车型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这款车动感优雅的外观、做工用料比较讲究的内饰都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转变,尤其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超越同级对手的配置也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作风。此外,在日常使用方面,这款车延续了伊兰特系列车型的特点,比如相对宽敞舒适的空间、注重实用性的动力和用车成本都更夯实了其在家用群体中的口碑。

综合评价

紧凑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69.4 值得推荐 ★★★★
2 2015款 斯柯达明锐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逸尊版 68.3 值得推荐 ★★★★
3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旗舰型 68.3 值得推荐 ★★★★
···
13 2014款 本田思域 1.8L VTi 自动豪华版 60.9 值得推荐 ★★★★
14 2015款 雪佛兰科鲁兹 1.4T DCG 旗舰版 59.8 值得考虑 ★★★
15 2012款 现代朗动 1.8L 自动尊贵型 59.2 值得考虑 ★★★
16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 自动旗舰版 59.0 值得考虑 ★★★
17 2013款 奔驰A 200 都市版 58.4 值得考虑 ★★★
···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在选购爱车时肯定少不了跟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来对比,虽然朗动并没有用搭载增压动力、双离合变速器等看似强悍但实用性不高的噱头来抬升身价,自然吸气式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更有助于营造平稳舒适的行驶体验,在动力系统的稳定性和耐久性方面也更有优势。加之配备了双温区空调、加热和通风座椅等同价位稍有的舒适性配置,朗动顶配车型不足15万元的售价绝对不失高性价比的家用之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