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别克昂科威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别克昂科威2.0T 姗姗来迟的中坚力量

全系搭载2.0T 四驱豪华型最值得推荐

作者:闫磊 2014-12-30 09:34:50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2014年10月20日,别克最受关注的SUV别克昂科威在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别克昂科威共有四款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售价为26.99万至34.99万元。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四驱精英型 26.99
28T 四驱豪华型 29.99
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33.99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颜色上别克昂科威拥有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托帕石棕和星空紫五种颜色,颜色的选择基本上以稳重的色调为主。

内饰方面,别克为昂科威配备了黑色和深红色两种内饰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不同的内饰颜色。

在发动机方面,先期上市昂科威车型将全部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明年别克则有望在昂科威上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这台2.0升涡轮增压大家并不算陌生,其在别克旗下的君威、君越等车型上都有所使用。与发动机配合是通用全新的DSS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轮毂方面,别克昂科威配备了两种尺寸的轮毂,顶配车型配备的是19英寸轮毂,而其他三款配备的则是17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上也有所不同,顶配车型使用的是235/50 R19尺寸轮胎,而其他三款车型则是225/65 R17尺寸轮胎。

全系标准配置:(28T四驱精英版)

从全系标准配置来看,别克昂科威配备了ABS、EBD、EBA、TCS、ESP、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后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系统、AUX/USB接口、6扬声器、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蓝牙电话、安吉星互动服务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系统、遥控钥匙、电动后视镜调节、电动后视镜折叠、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全景天窗、自动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从配置上来看,别克昂科威显然已经提供了足够多的配置,即便是入门级车型消费者也不用因为配置不够而烦恼。

别克昂科威全系标配
安全 ABS、EBD、EBA、TCS、ESP、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外部 无钥匙进入系统、遥控钥匙、电动尾门、电动后视镜调节、电动后视镜折叠、后视镜加热、自动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全景天窗
内部 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后方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系统、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蓝牙电话、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
娱乐 AUX/USB接口、6喇叭扬声器、安吉星互动服务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四驱精英型vs四驱豪华型

差价:3万元

虽然别克昂科威的入门级车型配置已经足够高,但当我看到它的次入门级车型时,我真的被震撼到了。相比于入门级车型而言,次入门级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并道辅助系统、侧安全气帘、自适应定速巡航、前方泊车雷达、自动泊车系统、GPS导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和后排座椅加热。

昂科威四驱精英型与四驱豪华型配置差异
  四驱精英型 四驱豪华型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侧安全气帘 -
自适应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后方 前方+后方
自动泊车 -
GPS导航 -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
后排座椅温度调节 - 加热
制表:凤凰汽车

在价格方面二者相差了3万元,结合差价和配置差异来看,我个人更建议大家购买四驱豪华型。

四驱豪华型vs四驱全能旗舰型

差价:4万元

四驱豪华型与四驱全能旗舰型之间拥有着4万元的差价。而在配置方面,这两款车型相差了四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可变悬挂系统、多碟CD、BOSE音响、8扬声器、方向盘加热、随动转向大灯、自动雨刷、8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四驱精英型与四驱豪华型配备4.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

昂科威四驱豪华型与四驱全能旗舰型配置差异
  四驱豪华型 四驱全能旗舰型
陡坡缓降 -
可变悬挂 -
多碟CD -
支持MP3/WMA格式文件 -
扬声器个数 6 8
音响品牌 - BOSE
方向盘加热功能 -
随动转向大灯 -
前窗自动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于四驱精英型与四驱豪华型之间的价格和配置差异来看,很明显四驱全能旗舰型在四驱豪华型的基础上并没有增加太多的配置,虽然从大部分都是一些高科技配置,但在实用性方面我个人认为多花4万元来换取这些配置的话我宁愿选择四驱豪华型,况且从价格上来看四驱豪华型不足30万元的售价更具诱惑力。

四驱全能旗舰型vs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差价:1万元

与前三款车不同,别克昂科威四驱全能旗舰型与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在配置装备上并没有任何差异,差异就在于后者在外观方面多配备了一套运动风格套件以及升级为全路况智能四驱系统,如果你对更强大的四驱系统并不感冒的话,那么这1万元前完全可以省下来。

全系推荐:四驱豪华型

纵观别克昂科威旗下的四款车型,其中我们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四驱豪华型,首先其在配置方面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它那不足30万元的价格真的让很多消费者为之心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