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天门曰“昊” 斯柯达昊锐
2009年11月10日 17:13汽车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在我们开始回忆……时间这个件物件非常神奇,你可能深深记住了他的样子,可时间却能让你忘了他的名字;你可能深深记住了他的名字,但时间却可能让你忘了他的样子。比如斯柯达,三年时间,我们记住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认识了晶锐,并且马上要认识一位叫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同志,不过,他们之前的样子呢?他们之前的名字呢?好在,还有一些人记性不错,仍能娓娓道来。

日上天门曰“昊” 斯柯达昊锐

明锐叫Octavia,晶锐叫Fabia,而昊锐叫Superb,他们都来自于斯柯达,或者说收归大众后的斯柯达。英文名是他们的本名,而中文名是他们进入中国后入乡随俗的名字,我们姑且叫他们“斯”门“锐”字辈。他们的入门先后是先明、再晶,最后昊(听着到真像三兄弟),不过我这里却想帮您回忆一下他们的父辈(其实这三兄弟都是第二代),他们父辈也都来过中国,不过当时都来得很仓促,因此就没有那么整齐的名号了。当年Octavia叫“欧雅[综述 图片 论坛]”、Fabia叫“法比亚[综述 图片 论坛]”,Superb叫“速派”。不过您还记得当年速派的样子么?如果忘了我提一款车您就应该记起来了,那就是上海大众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B5)。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斯柯达新奇建:感谢客户 购昊锐全系送全保!

斯柯达昊锐全系优惠7000元 最低售18.49万

“舍与得”的平衡 试驾斯柯达昊锐2.0T

斯柯达昊锐成上海大众第五百万辆轿车

昊锐抢镜2009斯柯达环湖自行车赛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垠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