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2009年08月17日 15:4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8日,对于中国自主企业品牌而言是一个拥有北京奥运会般火热激情的日子,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夏耕,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中央候补委员、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少林寺第30代方丈释永信,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国,世界著名设计大师卢吉•科拉尼(Luigi Colani)、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好帮手公司董事长卢灿光、总裁罗大军,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奥运冠军、大牌娱乐明星、消费者、各省市品牌代表团、品牌专家和媒体代表共5000余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为中国品牌群体性的崛起奏响华彩乐章,更为中国品牌在金融危机中提振信心、提升价值。

走出行业,迈向品牌大舞台

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好帮手户外广告牌

本届中国品牌节以“提振中国信心,提升品牌价值”为主题,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中国最高规模的年度品牌盛会。汽车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好帮手电子首次突破行业领域,代表了汽车电子行业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在众多国家领导人,国内外企业著名企业家、品牌专家面前展现了汽车智能电子这一新兴行业的崛起。

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好帮手董事长卢灿光参与品牌节开幕式事

作为本届品牌节最为重要的主题活动,以“展示中国品牌魅力”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品牌博览会也于8日拉开了帷幕。好帮手电子携旗下“卡仕达”、“科骏达”两大品牌参加了本届品牌博览会,比肩海尔、双星集团、青岛啤酒等国际品牌,这是好帮手首次走出汽车电子产业领域,参加多产业品牌盛会,在星光闪耀的中国品牌博览会上展现独有的品牌风采。

品牌实力突显,卡仕达荣膺品牌节唯一指定车载导航影音品牌

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卡仕达与海尔比肩而立

本着“智予车、乐予人”的企业使命,好帮手电子一直注重对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推出了以高技术含量,无损原车、精美外观的车载智能信息系统,经过十一年的技术和品牌沉淀, “卡仕达”品牌已经成为车载智能信息系统的高端品牌。在本届中国品牌节,“卡仕达”这一新兴的汽车电子产品受到品牌组委会和各届人士的一致认可,并授予“卡仕达”为第三届中国品牌节“唯一指定车载导航影音品牌”,成为国内汽车电子行业首个获得这一殊荣的品牌。

群英荟萃 好帮手喜获金谱奖

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央视网采访罗大军总裁

品牌中国金谱奖是每届品牌节不可缺少的系列活动,是按照品牌影响力、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等指标排序,由品牌专家、消费者投票评选出行业年度表现好的25家自主品牌。本届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典礼于9日在青岛丽晶饭店隆重举行,好帮手电子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09 品牌中国金谱奖——汽车电子行业冠军”,成为汽车电子行业的翘楚。

名家云集 共议品牌•环保•责任

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青岛市政府邀请好帮手董事长及总裁参加欢迎晚宴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品牌节的重头戏,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受到了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参与了本届“品牌•环保•责任”的高峰对话, 与《环球企业家》总经理陈婷、亚信集团原CEO、大自然保护协会北亚区总裁张醒生、亚太环保协会副主席桂振华、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城市品牌营销专家白长虹等知名人士一道共同探讨,罗大军对本次论坛主题“品牌、环保、责任”,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他说“要说企业的责任,首先说心灵的责任;要说企业环保,首先要说心灵环保;要谈企业品牌,关键要谈人格品牌。从罗大军总裁的对话中,折射出了好帮手企业在品牌与环保方面所倡导的心灵责任。

厚积实力,锻造国际品牌

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消费者体验好帮手旗下产品

好帮手亮相中国品牌节 国际品牌比肩而立

总裁罗大军参加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在 “中国信心”重振世界经济的背景下,中国品牌也桴鼓相应。作为首次走出行业展会参加跨行业博览会的好帮手,搭载了中国品牌节这一强有力的媒介力量,以其领先的智能科技产品成为本届品牌节最引人注目的品牌之一。好帮手总裁罗大军表示“作为汽车电子行业的领航者[综述 图片 论坛],好帮手从未放松过对自身品牌的培养,勇担打造中国国际品牌的使命。这种精神是与中国品牌节的理念相符的。好帮手希望通过第三届中国品牌节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好帮手及旗下品牌,让更多的消费了解好帮手产品的人性化、智能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