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明年将引入国内 2011年有望国产
2009年11月18日 08:1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将要国产,但是这也仅仅是传言,并未有任何消息予以支持。近日,奥迪内部某负责人的向笔者明确表示,明年奥迪A3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这就让我们想到了之前的传闻,奥迪A3的进口很可能是国产A3的前奏。

奥迪A3

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引入或许是奥迪急于引入A3的导火索,但是国产计划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据悉,一汽内部也就国产A3存在争议,而最主要的是,他们很可能会根据宝马1系的下一步动作,再决定A3的国产计划。

奥迪A3

但是,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一汽已经为国产奥迪A3做好了准备,新的总装车间、通用的柔性流水线,这些都让国产奥迪A3变得水到渠成。另外,大众近期推出的小排量动力总成更可以移植到该车型上。

奥迪A3

奥迪A3

该内部人士暗示,国产奥迪A3计划初步定于2011年,动力系统包括1.4 TFSI和2.0 TFSI两款发动机,更有可能根据当时的情况,推出一款小排量柴油发动机,甚至是混合动力车型。此外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国产前期将采用进口件组装。

奥迪A3

奥迪A3

简评:中国的两厢车市场日趋成熟,各家钢炮车型纷纷上市,一时精彩纷呈。奥迪的在华业绩更是节节攀升,A3国产化进程的加快也就不难推测了。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