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车展十大中级车 品牌多选择广

2012年04月28日 07:0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些年,SUV逐渐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宠儿,虽然它的火爆有着必然的原因,但对于市场而言,这里不是一个人的领地,对手之间的战场才是这里真正的属性,这条定律不仅受用于同风格车型,在不同风格、不同级别车型上也一样受用。

在这届北京车展上,各大厂家推出了不少SUV,这表现出了他们对市场的妥协与顺从。于此同时,其他类型车型他们也没有防守,无论是中级车还是紧凑级车,他们也都按部就班的对它们进行着更新与换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此次车展上的十款值得期待的最佳中级车。

厂商:长安汽车

车型:RAETON

长安RAETON将是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外观比较大气,略带有几分凯美瑞的影子。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毫米×1825毫米×1500毫米,轴距高达2800毫米。后排谍照可以看出后排的腿部空间尺寸相当宽裕。而且中部的地台也并不是很突出,可以轻松的坐下三个人。

盘点北京车展十大中级车 品牌多选择广

盘点北京车展十大中级车 品牌多选择广

内饰方面,长安CD101同样秉承大气风格,设计简洁大方。新车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行车电脑屏幕,集成DVD播放系统的音响系统,可视倒车和GPS导航系统,无钥匙一键点火系统,电子手刹,独立双温区空调,以及无骨雨刷和电动天窗等高科技配置,体现了长安CD101作为中高级商务车型的高配置标准。

盘点北京车展十大中级车 品牌多选择广

盘点北京车展十大中级车 品牌多选择广

盘点北京车展十大中级车 品牌多选择广

动力方面,长安CD101将推出三款动力搭配,包括2.0升的六速手动档车型;2.0升的六速自动档车型,以及顶配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档变速箱的车型。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中级车 车展 天籁 雅阁 力狮 凯美瑞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