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尔夫6惊现4S店 详细配置参数曝光(3)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谍影重重之运输途中

有图有真相 终结"高尔夫上市日期猜想"

近日,几位爱卡网友为编者提供了一些关于第六代高尔夫的图片,我们经过认真的整理和分析,为此前流传的,关于第六代高尔夫今年10月19日上市的消息提供了佐证。此外,我们还获悉了第六代高尔夫的部分配置。

网友提供的第六代高尔夫谍照

网友提供的第六代高尔夫谍照

上图是爱卡网友在京沈高速拍到的第六代高尔夫图片,尽管图片不是很清晰,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车尾部的“一汽大众”标志和“golf TSI”字样,可以肯定这是高尔夫1.4T车型。而高尔夫1.6车型的尾部标识不同于1.4T车型,据称只会出现“GOLF”字样。但是现在关于高尔夫1.6车型的谍照很少,这一点还有待证实。

网友提供的第六代高尔夫谍照

网友提供的第六代高尔夫谍照

从外形上看,高尔夫1.4T基本与车展上展出时相同,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这款1.4T高尔夫的轮毂与此前谍照中的并不相同。关于这个问题,您在下面的图片中可以找到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