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斯的汽车新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5日 14:5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中国国际汽车博览会承载着中国汽车人对本年度的美好希望,以及汽车行业全体对于世界经济危机的宣战,本届博览会将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天竺)新馆盛装启幕。krystal公司座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玻瑞亚市,系全球最大的礼宾汽车制造厂。科瑞斯的大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krystal工厂旗下全球的九家代理商之一,负责其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销售krystal系列各类车型

本次北京车展科瑞斯的公司展位位于北京天竺展览中心E403豪华馆内,经过长达四个月的筹备,公司为广大参观客人精心打造了一场奢华盛宴。

看点一:天价摩托登陆中国

科瑞斯的汽车新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

绝版BOSSHOSS纯手工打造摩托车,500匹劲爆马力,2.7米强悍车身,V8雪弗莱高能发动机,顶级豪华上装配置,周身无不彰显着迷人的魅力。

看点二:7座2012款白金版奔驰商务车首发

应中国大陆消费者的需求,krystal工厂2012年度首次推出限量版7座白金版奔驰商务车,除保留原10座白金版奔驰商务车所有优点外,在驾乘舒适性、道路通过性、存储安全性上都有极大的提高及改善,同时作为白金版奔驰商务车系列首款蓝牌车,对于驾驶要求的相对降低,为广大改装车消费者自驾提供了可能,从外观到内饰无不体现出krystal工厂的贴切细致。

科瑞斯的汽车新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

看点三:经典传统主力车型星光常耀京城

GMC白金版商务车5.7米款及6.2米款、6.9米古典款白金版商务车、林肯72三款krystal传统主力车型再次震撼登场,自投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热捧。

科瑞斯的汽车新款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

科瑞斯的人用良心铸造品牌,用诚心奉献服务,用爱心回报社会,全心全意的实现“工厂就在您家门口”的服务承诺。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科瑞斯的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