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闪耀北京车展 创新与未来

2012年05月02日 16:0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K系列群星璀璨,新能源绿动生辉。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中国)全情演绎科技创新下绿色动感、活力精彩的汽车生活。

W1展馆内,近1,400平方米的联合展台,继续启用起亚全球统一展厅标识设计,展现了企业充满活力的品牌价值和不断发展的设计方向。在简约灵动的展台上,东风悦达起亚及起亚汽车主力车型尽显魅力。全新概念车KCD-8炫幻揭幕,其灵感外观、精湛工艺展示了科技创造未来的美好畅想;Eco展区内,环保理念电动车型Ray、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K5以及由东风悦达起亚自主设计的福瑞迪纯电动车将绿色梦想照进现实,与车展“创新•跨越”的主题紧密呼应;彰显品牌魅力的K系列展区,K5 Nu、K2及K2两厢熠熠生辉,表达着东风悦达起亚高端化、精品化的造车理念;而东风悦达起亚智跑、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及起亚旗下SHUMA、VQ、索兰托新佳乐霸锐等明星阵容亦星光闪耀,尽显绰约风采。此外,动感热力的踢踏舞、激情活力的欧洲杯纪念品以及二维码互动抽奖环节,亦与车型一起全方位传达出年轻、活力、激情的品牌理念,以及科技创新、引领时代的发展追求。

在注重传统车型品质提升的同时,近年来,起亚和东风悦达起亚致力于在科技创新领域有所突破。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起亚 “EcoDynamics”(节油动力)技术日趋成熟,并运用在很多产品上。本次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开辟了Eco展区。环保理念纯电动车型Ray拥有独特的车门设计、充沛的空间,在国外广受好评。其最高时速可达131KM/H,标准充电行驶距离达到91KM。K5混合动力车则以Nu 2.0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结合的方式,最大功率达到150Ps,最大扭矩18.3Kg•m。而福瑞迪纯电动车运用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5km/h,续航里程150km。它们的展出,生动传递了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对环保节能以及新能源技术的出色撑控,同时,也预示着东风悦达起亚将加快新能源车型研发步伐,早日将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王牌车系,K系列展台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的看点之一。今年3月全新升级上市的中高级车K5 Nu,以尊贵逸动的外观、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让眼光敏锐、格调新雅、品位独特的商务精英在豪享尊驭的同时,坚守信念、创领时代。其搭载的Nu CVVT发动机节能环保性能优异。它的排放标准完全按照国五标准设计,以应对国家即将发布的环保新规;动力输出领先同侪,更加平顺、静谧;轻质化设计赋予了其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几乎可以与中级轿车相媲美,堪称起亚新一代王牌发动机。而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双子星K2三厢及K2两厢,倾情演绎悦行、越品的家轿新生活。与K5 Nu的精致、动感一脉相承,K2三厢以其简约灵动的外形、融合未来感设计和驾乘舒适性的臻美空间,以及领先同侪的尖端科技配置,打造越级精品家轿新坐标。K2两厢在延承K2三厢优势的同时,更秉承两厢车型与生俱来的动感、个性魅力,进一步满足C1级家轿消费群体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引领现代都市生活,打造属于年轻精英的品质生活。在刚刚公布的C-NCAP测试结果中,K2更是获得C-NCAP测试中五星安全评定,加上之前K5获得C-NCAP五星+的优异成绩,K系列所代表的企业安全造车技术进一步得到证明。

此外,本次东风悦达起亚还特别带来了全新技术——UVO。它主要是将车内主要系统与服务中心、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等自由互联的车载通信系统。它设有安全气囊弹出警报、SOS应急按钮等紧急救援内容;防盗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安全及安防服务;车身诊断、专业售后问题咨询、易损件更换提醒、定期体检、经济驾车指导等车辆关怀。车主还可以享受由客服人员特设的秘书服务,以及通过客服中心或智能手机APP来实现远程遥控车辆的便利。相信UVO的出现可以让车主体验到更智能、更便利、更个性化的服务和全新的激情驾驶生活。

作为2012年中国车界的一场盛宴,本届北京车展是东风悦达起亚展现实力及全年战略的最佳平台。在“顾客满意年”中,东风悦达起亚将在跻身前八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精进修为,实现销量与品牌的双重跨越。以服务、技术、管理三大创新为支撑,企业致力于提升软硬件实力,全面打造顾客满意度。K2两厢、K5 Nu的上市、“关爱有‘家’”服务口号的推出以及系列消费者回馈活动已经拉开顾客满意年的精彩序幕。一季度,企业销量逆势而上,已实现销量近11万辆,为实现全年48万辆的销量目标奠定良好开局。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通过优质新产品投放,体育、公益、文化等多元化营销活动,更全面、贴心的服务,更专业、严谨的内部管理机制,继续提升顾客满意度,全面打造年轻、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

十年磨一剑, 霜刃未曾试。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企业将厚积薄发,开启全新历程。相信通过本届北京车展的宏图初展,东风悦达起亚将更加自信从容,全力以赴迈向明日的辉煌!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车展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