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宝马新5系535Li行政型 体验从后座开始
2010年11月30日 10:17汽车博览 】 【打印共有评论0

测试宝马新5系535Li行政型 体验从后座开始

新5系测试工作的关键词之一是“加长”,国内带有Li标志的新5系比标准新5系轴距增加14厘米,这令它压过了长轴版的奔驰E级和奥迪A6 L,成为体形最大的行政级轿车。我知道有相当一部分读者对“加长”这个词很抵触,由其是当它和宝马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作为同是车迷和喜欢开车的我,对这种情绪很是理解。但是,如果他们明白像5系这样在国外多为私人座驾的车在咱们这要更偏向行使“政治”用途,如果他们也体会过标准版的5系后座,那么对加长便不难认可。

测试宝马新5系535Li行政型 体验从后座开始

操控直接、动态协调,稳定中又不失灵动,测试员可以非常精准地控制这辆车

当然,最好的方式还是去535Li上坐一坐,它会用超大的车门开启角度欢迎你。以我的身高,后排腿部空间实在是太过奢侈了,我相信就算你有1米9,也能坦然地翘起二郎腿。要是还嫌不够,可以让副驾驶委屈点,控制他前后位置的装置在右后车门上也有。看看3108毫米的轴距能发现,这款车提供的车内纵向空间已经超过了标准版7系。

测试宝马新5系535Li行政型 体验从后座开始

我钟爱这个驾驶环境,以驾驶员为中心,所有操作直观并且逻辑清晰

而除了椅背角度不能调节和按摩功能外,在535Li上得到的享受和7系是相同的:天热时能从冰箱里取出清凉的饮料;天冷时就开启座椅加热功能;两位乘客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空调温度;长途旅行中,DVD来打发无聊的时间;想办公?小桌板供你放置手提电脑和文件;要是怕晒,轻按下按钮,电动遮阳帘就会升起来为你遮挡阳光。

测试宝马新5系535Li行政型 体验从后座开始

屏幕显示细腻,导航系统提示直观明确

我强烈建议对535Li的动态体验也由后座开始,并且请开车人将动态控制系统设为正常模式。至少我在坐了一圈之后由衷感叹“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老理儿真的过时了,奔驰出了让我们开得过瘾的C级,宝马则在新5系上用“一塌糊涂”的舒适度做回应。不过这仍是德味十足的舒适,减震器在化解颠簸的同时透露出一股坚强劲儿,不会给人以软弱乏力的感觉。通常,一个伸缩过程就能将车身固定在平稳的状态上,富有着韧性。就算开车人犯了小错误,用过快的速度冲过减速坎,耳朵和臀部也感受不到减震器被一压到底的硬性冲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深度试驾华晨宝马新5系523Li 向旗舰级靠拢

宝马新5系现车到店 进口/国产版均无优惠

体验高端驾控:宝马进口新5系进店实拍

新宝马5系Li领先型正式上市 售价44.96-62.76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