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
2010年11月16日 10: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言:“天时地利人和”出处—《孟子·公孙丑下》:“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孙膑兵法·月战》:“天时、地利、人和,三者不得,虽胜有殃。”这句话运用到本届广州车展参展的自主品牌汽车再适合不过了,作为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国际车展,自主品牌将会拿出最好的产品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当然,这里也不缺乏一些即将首发的自主新车,还有一些受到关注的重点新车,今天就为大家来梳理一下即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新车。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

【2010广州车展最关注的自主车型

广汽长丰首款轿车CP2

新车状态:之前一直处于神秘状态,广州车展或将揭开面纱,将在明年上半年投产。

新车看点:这款代号CP2的车型一直保持着神秘的姿态,而这款轿车对于广汽长丰来说是一款向家庭用车转型的重要车型。

代号为CP2的广汽长丰首款轿车曾以Acuman概念车的身份亮相2009年上海车展,此后便销声匿迹,引发了媒体和公众的大量猜测。从广汽长丰内部人士获悉,目前该款车型正进入测试阶段,CP2车型整车尺寸为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达到了2640mm,将涵盖1.6L-2.0L车型。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

广汽长丰CP2

CP2之所以受到关注,有几方面的原因:第一,CP2是重组之后的广汽长丰第一款轿车产品;第二,CP2的外形与volvo旗下S40轿车极为相似;第三,广汽长丰是最后一批进入轿车阵营的自主品牌。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

广汽长丰CP2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曾表示,广汽长丰以十分谨慎的态度来做轿车,一定要将CP2轿车打造成真正的精品之后才让它上市,所以两年来CP2项目一直在围绕技术、品质、成本三个课题展开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乐观地说:“现在,CP2轿车已经具备了上市的各项条件,进入了上市倒计时状态。”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

“天时地利人和” 广州车展自主车型展望

广汽长丰CP2

据了解,广汽长丰猎豹、三菱品牌的经销商在年底将分别达到120家、50家,CP2可共享其经销商资源,基本实现对主要销售区域的覆盖。CP2将成为广汽长丰由政府公务用车市场向家庭用车市场的转变车型,并推动广汽长丰由单一SUV制造商转入主流乘用车企业行列。1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