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醉酒撞人案:法律应该如何回应民意(4)
2009年07月10日 08:35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看到这一场景的市民,纷纷加入到抢救伤员和追赶肇事车的行列中,并有市民立即报警。

很快,这一重大警情被反映至市公安局。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紧急启动重大警情处置预案。救援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伤员,追缉肇事车辆。在长达1400余米事发路段,共有9名行人被撞。其中3人当场死亡,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正在江宁区医院救治。

同时,警方沿线设卡,对肇事司机进行缉捕。一些过路司机和群众也自发加入到追缉行列中。在距事发地不远的一家幼儿园门口,别克轿车被4辆轿车逼停在路边,愤怒的群众将开车男子拖下车来一顿暴揍。一位路人说,周围人都闻到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气。不多时,110民警赶到,将别克车司机抓获。此时,别克车也被撞得面目全非,4个气囊全部打开,前挡风玻璃破碎,引擎盖完全变形。

经查,肇事司机姓张,男性,44岁,是一家房地产公司工程技术副总,现住江宁区东山街道,所驾车辆系他人所有。经警方检测,张某系醉酒后驾驶。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南京司机撞人续:被以危害公共安全提请批捕

反思南京630交通事故 培养酒后代驾意识

南京醉驾案最高可判罚:死刑+220万赔偿

从“6·30”南京车祸得到的两个重要启示

南京展开禁酒风暴 首日拘留酒后驾车17人

南京车祸遇难孕妇日记感动网友(图)

逼停南京撞人司机已找到 称车速至少90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